讯山翻月

感谢 @顾奈. @唐唐唐靖宣.  @香·伊丽莎白·冰蝶恋舞·梦·飘飘(已黑化)  的客串


 @心动终于凛冬 50f时候答应送给他的文  速打的



就算你对我举起枪,我还是会说我爱你




  

“黄明昊,局长找你”李希侃看到坐在椅子上吃着饭的黄明昊,感觉他已经习惯天天被局长骂了,黄明昊来警局有两个月,来的时间不长,被骂的次数不少。就连周围的人都心疼黄明昊,被范局长骂过一般都知道,那叫一个狠,一点都不给人留面子,能把你骂的怀疑人生。再加上范丞丞是个ALPHA,光是闻到他办公室里信息素的味道,都能被这种味道压得难受。更何况黄明昊还是个未分化的小孩子,怎么经得起范丞丞这一顿骂和这种味道。



“你让他等一下,我在吃东西”黄明昊坐在椅子上不为所动,一点都没有要过去的意思。说实话,黄明昊讨厌死范丞丞了,他感觉范丞丞就是存心的,在范丞丞眼里,黄明昊呼吸都是错的。但黄明昊听他说话就是左耳进右耳出,办公室里乖乖巧巧,范丞丞说什么就是什么,一出了门就不是一个人了,开始给李希侃说范丞丞是怎样骂他,那个表情,让黄明昊越想越觉得可笑。



这些事范丞丞都知道,在范丞丞眼里,黄明昊的内心住着一只野猫,狂放得很,虽然范丞丞觉得黄明昊作为一个人民警察,更多的应该是稳重,但他对于黄明昊这种野,反而更喜欢。他明白,黄明昊还是很有责任心的,只是性格问题而已



范丞丞硬生生的的等了黄明昊15分钟,才看到黄明昊缓缓推开门进来。本来今天就休息,范丞丞硬要他们加一天班,黄明昊脾气也是不好,自然也不愿意加班,他能来范丞丞就庆幸了。



“这位爷,宁又找我做什么?”黄明昊附身抽了一张范丞丞桌子上的纸,擦了擦刚刚吃过东西的手。又随手把这张纸丢进垃圾桶“我今天又怎么惹你这位爷了?“还有,你下次叫我来,能不能先喷点香水,你这屋一股你那味,难闻嘞不得了。”



“你有意见?你又没分化,怕我这信息素给你搞得提前分化?再说,反正你再有两天成年,离你分化的时间又不远,提前也没什么”范丞丞没有抬头看黄明昊,也更注意不到黄明昊现在恼羞成怒的表情,黄明昊也应该庆幸范丞丞没看他,不然又该嘲笑黄明昊是个小孩子。虽然黄明昊就是个小孩子。



“你能不能给我说点正事,今天我也不知道你发什么神经。昨天晚上两点多发信息要加班,我都准备通宵你要加班,没人性的东西”黄明昊想到昨天晚上自己正打游戏打得开心,却收到了范丞丞的加班通知,他恨不得当天跑到范丞丞的家揍他一顿。



范丞丞听着黄明昊的话,没有回答他。他站起来,把手中的文件夹递给黄明昊“好好看哦,你有两天时间准备,然后跟着我出任务”递给黄明昊之后,范丞丞就推开门走了出去,黄明昊紧紧的跟着他,一边走一边骂“范丞丞你个人渣,你刚刚不是说了,我两天之后生日你还让我出任务,你存心的吧?再说我成年分化你觉得我会干什么?”说完黄明昊气冲冲的坐回自己的位置上,李希侃有开始了一天中必不可少的听黄明昊骂范丞丞系列





虽然黄明昊很生气但是范丞丞有钱,每次他们执行任务,范丞丞总是给他们发奖金,他们的奖金都和黄明昊一个月工资一样多。黄明昊来警局两个月,也没领过范丞丞发的奖金。这次好不容易轮到了黄明昊。当然要抓住机会。



他大概浏览了范丞丞给他的文件。大概就是个杀|人|犯,杀\人了,却逃跑了,吸过|毒,赌|博,他都干|过。黄明昊想了想自己曾经看那些法条,反正早死晚死都得死,还不如把自己的臭事清理完了再死。



“范丞丞这次要是给我发的钱少,我就扒了他的皮。”黄明昊合上这几份文件,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露出了自己的腰。范丞丞刚打印完东西,一进来就看到黄明昊露着他的腰。



“黄明昊!”范丞丞这一声把周围人下得一哆嗦,也赶快放下手,站的笔直“到!”他转过身,看着范丞丞的表情,完了········又惹到他了,我的奖金不会没了吧“来我办公室”



黄明昊跟在范丞丞的后边,进了范丞丞的办公室



“你刚刚在干什么?你不知道警局···”没等范丞丞说完,黄明昊就抢先说着“不能穿暴露衣服,不能勾三搭四。还有什么?”



“你刚刚····”



黄明昊抬起手,露出了自己的腰“我刚刚就伸了个懒腰啊?现在连懒腰都不能伸了吗?”黄明昊没有放下手,范丞丞就看着黄明昊的腰。腰上没有什么肉,反而像那些女明星的小细腰,范丞丞还能隐隐约约的看到黄明昊几块腹肌“又没腹肌露什么露”



黄明昊听得到这就不愿意了,自己辛辛苦苦的锻炼了几个月,练出了肉眼可以看到的腹肌,竟然被范丞丞这个人说没有,他气冲冲的走到范丞丞身边,撩起衣服让范丞丞看。



“你给我看看,这是什么”黄明昊用手指着自己的腹肌,一脸不服气的看着范丞丞。像是小时候,被人冤枉偷吃糖果的小孩努力辩解



范丞丞有些红了脸,黄明昊真的是个小野猫,放荡不拘“行行行你有你有。文件看完没?”黄明昊瞥了瞥眼,缓缓放下自己的衣服。“看完了。你说我要是完成任务了,你会不会给我发钱?我想要钱”现在这个时代,谁能不缺钱?黄明昊小时候家里就没钱,吃了不少的苦。黄明昊好不容易碰到个巨有钱的老板,还不得坑坑他。虽然他特别讨厌范丞丞,但为了钱,一切都是值得的



“看你表现,你要是完成的不好。我还扣你工资。”两人不知为何,突然不说话了,整个办公室只能听到外边的风声和范丞丞翻文件时纸张发出的声音。今天的天气也不算冷,办公室的窗户是打开的。黄明昊感觉到风吹到自己的脸上,把头发给吹乱了。他伸出小手,撩了撩额头前的头发“那我走了?我觉得你因为让我在生日那天执行任务,得请我吃饭”



“好”





黄明昊走出了办公室,他回到自己的办公位,想象着范丞丞给他一大把钱。想想就高兴。黄明昊更加期待自己的第一次出任务了。





他生日那天,黄明昊起的很早,他第一次感觉到清晨的微风他急忙来到警局,找到了范丞丞“可以走了吗?”黄明昊激动得不行。他这副样子不太像是去执行任务的,反而真的像是去过生日的的小孩子“小屁孩就是不稳重”范丞丞看着黄明豪这副表情,不禁感叹,小朋友就是小朋友,还是天天想着过生日“范丞丞你以为你很大?你不也就比我大2岁,好意思不好意思?”



“行行行,小屁孩”范丞丞挑逗一次黄明昊就忍不住再去挑逗第二次。黄明昊也是,不管被范丞丞说了他多少次,他还是会红着脸生气。黄明昊在别人眼里就像一瓶汽水,没有碰它就会冒泡,再微微摇一摇,那就更多了。但和他一起时间长了,气泡也就慢慢没了,剩下了甜甜的味道。



“范丞丞我弄死你!”黄明昊刚要伸手打范丞丞,又想起来范丞丞是要给他发RMB的,就默默的收回了自己的小手。恶狠狠地瞪着范丞丞“行了行了,走吧。”



范丞丞带着黄明昊来到了犯人香飘飘的藏身之处,一个仓库旁边有一个小房子“啧,什么地方啊”他皱了皱眉头,紧紧跟在范丞丞身后“为什么就我们两个人执行,我俩行不行啊。要是被抓了怎么办。”黄明昊拉着范丞丞的衣角,嘴巴不停的说,范丞丞听得有些不耐烦,回过头瞪了他一眼,黄明昊就闭嘴了“你当我是什么?你不行我行?怎么这么怂”



“范丞丞你说谁怂呢?”黄明昊戳了戳范丞丞的腰,一阵痒的感觉从范丞丞的腰间传导了范丞丞的大脑。“别闹”范丞丞站在墙角观察着香飘飘的一举一动,但是黄明昊却闲不住自己的脚,站在原地不停的转圈。“哎黄明昊”范丞丞伸出自己的手往后探了探,但是什么都没有摸到。他转过头,看到了跑得老远的黄明昊



“汪汪”黄明昊自己溜到了香飘飘的狗圈,本来只是想去看一看,没想到惊动了里边这只狗。范丞丞听到声音后,就看到香飘飘已经在自己身后了。范丞丞本来想把香飘飘打晕,但是香飘飘抢先一步把范丞丞给抓起来了。黄明昊看到范丞丞被抓起来之后,他站在原地不知所措,警察的工作经验告诉他,他可以跑,跑过去找人救范丞丞,但是那只狗死死地咬住自己的裤腿



香飘飘把黄明昊和范丞丞锁到一个仓库,两个人手上戴着手铐,只有一只手是空出来的,黄明昊不敢看范丞丞,这是他第一次不敢主动给范丞丞说话,但他毕竟做错了事,道歉也是应该的,他转过头看着范丞丞的侧脸“丞丞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本来想平复心情的范丞丞又被黄明昊这一句话给惹生气了,他转过头,瞪着黄明昊,黄明昊被范丞丞这个眼神给吓到了,他收回了看范丞丞的视线,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黄明昊我真的理解不了你你天天上班就像玩一样,你有没有认真的对待这份工作?”



“为什么你总是乱跑?为什么你就不能好好站那里听话,为什么你就不会乖一点?你想被抓没关系啊,但你能不能不要连累我?”范丞丞自己可能也么有注意,整个仓库都是他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她只顾着自己生气,完全没有察觉到黄明昊。



黄明昊只感觉自己很难受,范丞丞的信息素让黄明昊胡须困难,他还在哭,范丞丞根本不知道,黄明昊一直以为范丞丞虽然坏,但是对自己也是不错的,但听到范丞丞亲口说出自己连累他,他真感觉那层温柔被捅破了。是不是他早就觉得自己是个累赘了



“如果你一直这样,你辞职吧”



“范丞丞够了,你真的够了”黄明昊实在忍不住他自己的情绪,他的心中有恨,有怒,还有喜。这种混合起来,几种感觉都在一个人身上的感觉不好受。也许因为他把范丞丞看得太重,所以他才会容不得范丞丞这样说“我知道我自己做错了,我已经和你道过歉了不是吗?为什么你非要揪着我一直不放?”



黄明昊抬起头,泪眼汪汪的他看着范丞丞,眼泪还在脸上挂着,就又有新的眼泪流下来了,范丞丞转头看到了黄明昊,他的眼眶红红的,鼻尖也泛着粉红,他本想伸出手为黄明昊抹掉眼泪,但是却被黄明昊拒绝了“如果我没有答应你,我现在应该准备下班去和朋友过生日了,我其实根本没想过你会给我生日礼物,但我看,你现在送给我了,我的生日礼物就是你范丞丞的一顿教训”



范丞丞本来想解释点什么,但是突然闻到空气中有另一种甜甜的味道,他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他看向黄明昊,黄明昊的表情看起来不太好“你分化了”范丞丞看着黄明昊,他已经消气了,其实他也没有很生黄明昊的气,只是冲动时的不理智



“k,什么鬼,都怪你都怪你”黄明昊红着脸,靠在范丞丞的身上,他感觉自己很难受,那种感觉不舒服。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下///体有异样的感觉,但可惜黄明昊对这方面真的没有多少了解,只是模模糊糊的一个表面



“需要我帮你吗?不然你会很难受的”范丞丞想办法脱掉了自己的外套,带着黄明昊找到了几床棉被,把这些棉被放到地上铺好,再把自己的大衣放上去。他褪||去了黄明昊的衣服·····



R我会补得,这里先不写了,对ABO的R不太了解,等我做一做功课



他们本以为还会在这里带上个几天,但并没有,也就被关了一天,第二天顾奈和唐靖宣就带着人把他们给带了出来,而香飘飘也被抓起来了。



出来之后,范丞丞把黄明昊送到了家,还给黄明昊打了不少的钱,并且让他休息了一天。等到黄明昊重新回到警局,范丞丞也对他温柔了不少,也没有在天天找他的问题,毕竟自己的男朋友还是对他好一点吧。但黄明昊毕竟是个小孩子,刚分化就被自己老板给淦了,未必还是害羞的。



黄明昊坐在凳子上喝着奶茶,顾奈的鼻子可能尖,他闻了闻黄明昊周围那一圈,除了一种甜甜的味道,还有一点很熟悉的感觉。他仔细回想这是什么味道,最终把目光转到了范丞丞的办公室



顾奈突然凑到黄明昊身边,悄咪咪的对他说“黄明昊,你身上有老板的信息素味道,你和老板····”还没等她说完,黄明昊就跑走了,他来到了范丞丞的办公室,范丞丞看着他红透的小脸,也大概猜到了是怎么回事“怎么?身上的味道被发现了?”



“你还好意思说”



范丞丞低着头,又露出了自己招牌坏笑“那又怎么样了?”



“你又不负责呢,你还搞永久标记,我不喜欢洗标记”黄明昊低着头。他说的这句话的内涵意思也被范丞丞读懂了,他们的思想都靠在一起了,范丞丞想借此机会,让黄明昊成为自己的男朋友,刚好,黄明昊也是这样想的



“我有说我不负责吗?”范丞丞站起身,他走进黄明昊,伸出手摸了摸黄明昊温热的小脸,亲吻了他的嘴唇,他的嘴唇范丞丞早都想亲了。厚厚的嘴唇让范丞丞吻得舒服。



自从顾奈把黄明昊身上有范丞丞信息素的味道这件事情在警局公开之后。再加上范丞丞也宣布了这件事,范丞丞和黄明昊谈恋爱的事情传遍了整个警局,黄明昊对范丞丞的态度也是大反转。他再也不向李希侃吐槽范丞丞多么坏了。反而告诉李希侃“我收回我之前骂范丞丞的话,他简直太帅了,我太喜欢了”



“滚滚滚,别给我炫耀你谈恋爱了”



“李希侃你什么意思?你小心点。我让我男朋友扣你工资”



有时候,黄明昊总是偷偷溜进范丞丞的办公室,时不时求一个香吻,一个抱抱,范丞丞也总是放下手中的事情接受黄明昊的请求“你是不是当时给我打的钱太少了?任务的钱还有当时淦我的钱,1000块钱都不够”



“淦我自己男朋友还需要钱?你让我俩被绑了。我还没扣你钱呢,你个小坏蛋”范丞丞用自己的手指刮了一下黄明昊的小鼻子。黄明昊则是用自己的头蹭了蹭范丞丞。



“要不是我让他给我们两个锁起来,你能淦到我吗?”黄明昊不服气的仰了仰自己的头“我都是你的了,我的钱还不是你的吗?”




我们总是逃避自己的感情,但是也会有人勇敢面对,不惧他人的想法

评论 ( 9 )
热度 ( 76 )

© Carolan_遇安 | Powered by LOFTER